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文旅

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入选教育部虚拟教研室建设试点名单

2022年06月07日20:24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发布了《关于公布第二批虚拟教研室建设试点名单的通知》,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教授杨智负责的“市场营销专业虚拟教研室”获批教育部虚拟教研室建设试点。该虚拟教研室由湖南大学牵头,联合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央财经大学等双一流建设高校以及湖南用友软件有限公司等企事业单位共同建设。

杨智牵头的市场营销专业虚拟教研室,以培养教师数智化、平台化、虚拟化的AI教研能力为中心,遵循“两个基本点、两大中台、四大平台、四个特色”的建设思路,拟通过3-5年的不懈努力,培养一大批一流的数智化AI教研人才,引领我国市场营销专业数智化的发展,推进我国商学专业的数智化整体进程。

杨智系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责任教授和学科带头人,该专业于1930年首开市场营销课程,1933年编译出版了我国最早的市场营销学教材,2020年入选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2021年进入软科中国大学本科专业排名A+榜单(全国前2%)。相关教学系列成果连续3次获得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其中一等奖1次、二等奖2次。(肖提 解景)

(责编:李淑静、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