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金融

农发行新宁县支行成功营销2000万元农发债

2022年06月09日16:05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支农资金统筹管理水平,增强全行服务乡村振兴能力,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湖南省邵阳市新宁县支行扎实推进支农资金筹集“春耕夏耘秋收”行动,积极引领社会资金回流反哺“三农”领域。那6月8日,该行成功营销新宁农商行通过一级市场认购5年期农发债2000万元。这是该行首笔同业客户认购农发债业务,实现了债券营销零突破。

年初以来,该行坚持“早谋划、早筹集、早受益”原则,深入学习领会上级行支农资金筹集工作会议精神,把债券营销作为拓宽支农资金筹集的重要渠道。行领导以上率下,主动“走出去”对接辖内同业金融机构,摸清客户投资需求和意向,深挖具有农发债认购潜力的同业客户并积极推介。在确定新宁农商行为营销重点和突破口后,该行“一把手”担当“首席营销官”,多次带队上门宣讲农发债的“安全性、流动性、收益性”等优势,获得了同业客户的高度认可,成功营销2000万元农发债。

下一步,该行将积极践行“以客户为中心”服务理念,加强同业金融合作,拓宽支农资金筹集渠道,引导更多低成本、期限长的资金投入到“三农”领域中,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政策性金融力量。(肖鑫)

(责编:李淑静、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