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产经

湘新水务公司开展“青春力”系列品牌团日活动

2022年06月10日10:54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激发团员青年干事创业的热情,树立公司“青春力”团青工作品牌意识,6月8日下午,湖南湘新水务环保投资建设有限公司组织公司青年团员共计30余人赴湖南省博物馆开展“温湘史·建新功”主题团日活动。

参观中,各个展厅陈列的历史文物,让公司青年团员们惊叹于古人的工匠之心和极致技道。公司青年们纷纷表示:“无论是第几次来省博物馆,总会被各类馆藏呈现的悠久历史底蕴、独特区域文化和高超的青铜工艺所折服。”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在精美的藏品中再次感受到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在感受时空穿梭中坚定了中华文化自信,使公司青年团员们对“忠诚、担当、求是、图强”的湖湘精神有了新的领悟。

“本次活动是公司团支部“青春力”品牌系列活动之一。今年以来,该公司通过全面落实支部‘红心若水’品牌党建创建工作,深入推动国有企业党建引领群团工作落实落细,旨在进一步引领青年员工扛牢国企为民务实的政治责任,共同奋力书写新时代治水兴湘‘长沙答卷’”。湘新水务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张小春表示。(崔婷婷 李源)

(责编:李淑静、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