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健康

中国卫生人才培养项目护理管理子项目在湖南省妇幼保健院启动

2022年06月10日16:09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6月10日,中国卫生人才培养项目护理管理子项目——妇幼护理管理干部培训班启动仪式在湖南省妇幼保健院举行。现场双方签署合作协议。通过合作协议的签定,威高管理学院在未来1年半的时间将为湖南省妇幼护理管理干部进行系列高阶管理课程培训。内容涵盖沟通、演讲、辅导、激励、开导、绩效管理、谈判、组织策划、冲突管理、危机管理、项目管理、流程管理等多项通用管理技能。

湖南省妇幼保健院一直以来秉承着“赋能、共建、共享”的理念,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参加此次妇幼护理管理干部培训班的人员有14个地州市妇幼保健机构护理部主任、湖南省护理学会产科专业委员会、妇科专业委员会的部分护理管理专家。

此次培训得到国家卫生健康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威高管理学院的大力支持。为期一年半的培训,必将全面提升妇幼护理管理干部科学管理能力,培养具有领导力的护理管理人才。推动全省妇幼护理健康服务快速发展,从而更好地为全省妇女儿童提供优质、便捷的全生命周期护理服务,实现全省各级妇幼保健机构护理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刘双 曾淑贤)

(责编:李淑静、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