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酒业

省市两级人大代表赴长沙白沙液酒庄调研

2022年06月12日10:03 | 来源:新湖南
小字号

  6月10日,省人大代表李茂、张晓玲,长沙市人大代表易红科深入长沙白沙液酒庄开展“湘酒产业高质量发展”专项调研。省工信厅消费品工业处调研员陈湘安、省市场监管局产商品评审中心李文祥、湖南省酒业协会会长刘维平等一同前往调研。

  调研过程中,代表们先后参观了白沙液品牌文化展厅、酿酒中心、包装车间、原酒贮存库,深入了解白沙液的品牌发展历程、历史文化渊源及生产建设情况,并认真听取了白沙酒业董事长李应国有关企业发展的情况介绍。

  调研团在了解白沙酒业生产情况后,对白沙酒业多年来为地方经济建设所做的贡献给予肯定,表示白沙液酒庄作为长沙的白酒酿造基地,以其独有的湖湘味道跻身国宴用酒之列,希望白沙液继续为地方经济发展和湘酒振兴做出应有的贡献。

  传承湖湘品质,致力湘酒振兴。李应国表示作为湖南省知名酒企,将会继续秉承湖品湘精神以质引领市场、讲好湘酒历史文化,用实际行动做湘酒振兴的建设者。(记者 李重臣 实习生 蹇志鸿)

(责编:罗帅、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