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湖南要闻

2022年长沙市第二届体育消费节启动

2022年06月17日08:49 | 来源:湖南日报
小字号

16日上午,“运动乐消费·生活更美好”2022年长沙市第二届体育消费节在湘江欢乐城欢乐雪域启动。

作为长沙创建国家体育消费示范城市的配套活动,本届体育消费节活动贯穿全年、覆盖全市,将陆续在体育场馆、景区、参与商家及线上展开。

2022年长沙市第二届体育消费节以“运动乐消费·生活更美好”为主题,采取“政府引导、企业主体、市场运营”的方式举办,分为百万体育消费券派送、“长沙运动大视界”体育直播,以及2022长沙体育消费嘉年华三大板块,以期丰富体育产品供给、掀起全民运动热潮。

此次体育消费节持续采取政府发放体育消费券和企业提供体育优惠券的组合拳,发放面值20元6000张、100元4000张、200元2000张,已于6月16日11时18分在长沙银行“融城体育消费平台”正式开抢。

启动仪式上,本届消费节全新打造的“长沙运动大视界”体育直播平台也正式上线。该平台将开展线上直播间各主题体育云展销带货、体育实体探店带货、线上短视频带货三大主题活动,同时设立商家带货金牌榜、探店VLOG大赛等配套活动。具体信息市民可通过抖音搜索关注“长沙运动大视界”进行了解。

作为线下举办的“重头戏”,2022长沙体育消费嘉年华活动,则设有13项群众喜闻乐见的赛事活动、健康服务、展会论坛等,活动贯穿全年,覆盖各类人群。

本届体育消费节由长沙市人民政府主办,长沙市体育局承办,各区县(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协办。 (记者 蔡矜宜 陈普庄)

(责编:李淑静、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