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社会

好家风健康行 湖南推动健康成为新时代家风

2022年06月17日20:50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近日,湖南省贯彻落实中央《关于优化生育政策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的决定》集中宣传服务暨“好家风 健康行”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常德市鼎城区举行。中国计生协党组成员、副秘书长何翔,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李小松视频致辞。

何翔充分肯定了湖南省计生协、常德市计生协近年来工作。希望湖南省各级计生协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聚焦生育支持和家庭健康,促转型、优服务、树品牌,组织开展更多响应民生期待的活动,为群众提供更多的优质服务,推动健康成为新时代的家风。

李小松指出,要认真组织实施三孩生育政策及配套支持措施,构建新型婚育文化,积极发展普惠托育服务体系,降低生育、养育、教育成本;充分发挥计生协组织作用,加强基层能力建设,做好宣传教育、优生优育指导、生殖健康咨询服务、计生特殊家庭帮扶、权益维护、家庭健康促进、流动人口服务、青春健康教育等工作;在全省广泛开展“好家风 健康行”活动,不断推进健康湖南建设与家庭健康和谐幸福。

此次活动采用线上线下全程实时直播方式进行,据初步统计,观看直播和视频人数共80.26万人次。省卫生健康委、省计生协相关处室负责人,鼎城区委、区政府等300余人参加现场活动。(卢理志) 

(责编:唐李晗、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