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产经

酒鬼酒与华致酒行战略合作暨金酒鬼产品发布会在长举行

2022年06月17日10:37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签约仪式现场。 受访单位供图
签约仪式现场。 受访单位供图

人民网长沙6月17日电 昨日,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酒鬼酒”)与华致酒行在长沙签署战略合作,并推出以馥郁香封坛老酒为主体的新品“金酒鬼”。

“酒鬼酒与华致酒行战略携手,是基于彼此对文化、品牌的共同认知与理解。”会上,中粮酒业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浩表示,此次战略合作,是白酒行业大厂与大商融合共创的又一尝试,酒鬼酒将依托华致酒行连锁渠道的价值优势,加速已经开启的全国化步伐。

近年来,华致酒行在坚持“为时代保真”理念的基础上,倡导“永做名酒厂金牌服务员”,全面强化与上游名酒厂的深度合作,筑牢了“保真名酒第一运营服务商”的地位。自2019年在国内A股上市,已建立了覆盖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的全渠道营销网络,在全国直供网点超过3万家。

而酒鬼酒则秉承“鬼斧神工、独运匠心”的精神,依托湘西传承千年的酿酒技艺,从1956年建厂创业,到2021年创立国家馥郁香型标准,在六十余年的时间内完成了中国馥郁香型白酒酿造技术的迭代升级,成为一个真正的品类领导者。

此次金酒鬼产品的推出,从最初的创意构想到最终的落地推广,都凝练了酒鬼酒、华致酒行的智慧与巧思。金酒鬼作为酒鬼酒2022重磅力作、难得的“金”字系列,除了采用封坛老酒精心勾调,保持了香味的优越感和口味的舒适感外,瓶身通体还采用了磨砂金打造而成,质感十足,包装上的“唐草纹”更有生长不息的含义,寓意产品的酒体仍在瓶中“成长”。

谈及下一步发展,王浩表示目前酒鬼酒公司在推动生产经营快速发展的同时,正在加快酒鬼酒产业园区建设,努力引领湘酒的高质量发展。(刘洁)

(责编:唐李晗、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