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文旅

助力旅游发展 新阶层人士“寻美湖南·相约湖南”活动启动

2022年06月17日11:14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6月15日,“寻美湖南·相约湖南”——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助力湖南旅游发展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张家界举行,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14个市州在线参加,全省同时启动有关“寻美”主题活动。

“寻美湖南·相约湖南”主题活动是全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举办的2022年“寻美中国”主题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由湖南省委统战部、省委网信办和省文旅厅指导,湖南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主办,全省各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组织共同参与,持续时间从今年6月至12月。

活动期间,湖南各地将组织全省知名网络大V、网络作家、网红直播主持人等网络人士,走进三湘四水,寻觅传统文化之美、自然风光之美、创新创造之美、改革发展之美,努力创作出富有时代特色、体现时代精神的优秀正能量作品,在多家网络平台上进行展播宣传,充分展示锦绣潇湘、大美湖南的新形象,为湖南加快建设世界旅游目的地,服务湖南高质量发展、助力构建新发展格局,贡献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智慧和力量。

启动仪式上,活动组委会聘请了9位网络名人为主题活动“推荐官”;湖南省新阶联主席陈志强宣读倡议书,号召全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积极参加“寻美湖南·相约湖南”主题活动。

据了解,湖南省现有390多万名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分布在各行各业。“我们将每个人的力量汇聚一起,活动将焕发出光彩。”陈志强说,要充分发挥新阶层人士在新媒体、网络人士等方面的优势,汇聚形成一股磅礴的力量,把最美湖南呈现在全世界旅游者面前。

湖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廖建华指出,“寻美湖南·相约湖南”主题活动是湖南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助力湖南旅游发展的重要实现途径。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要努力发挥专业优势,不断激发创新灵感,通过镜头和文字记录时代发展、描绘生活变化、展示建设成就,生动讲述“最美湖南故事”,将“寻美湖南·相约湖南”主题活动打造成湖南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对外宣传的特色品牌。

张家界是首届湖南省旅游发展大会举办地。启动仪式后,湖南网络名人代表来到张家界大峡谷、张家界武陵源景区采风,为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召开加油助力。(记者 邓霞)

(责编:唐李晗、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