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市州县域

长沙县高桥镇:凝聚合力谋发展 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

2022年06月22日20:15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会议现场,高桥镇供图。
会议现场,高桥镇供图。

6月22日,长沙县高桥镇召开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来自全镇各行各业的65名正式代表、23名列席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真听取、审议并通过了高桥镇文旅融合实施情况报告,并严格按照相关程序,依法选举高桥镇副镇长1名。

会议认为,当前高桥镇正面临重要战略机遇期,要积极抢抓机会,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围绕“打造农科特色小镇、建设农旅融合名镇、争当乡村振兴标兵”的目标定位,统筹发展与安全,扎实推进“四进四查五到位强基保安行动”,守牢安全底线;深入推进“三带三抓两促进”行动,助力企业发展;持续推进“党建聚合力书记领航行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全力打造国家AAAA级紫竹山旅游风景区,建设好紫竹山市级美丽宜居村庄标杆区,奋力谱写全面乡村振兴新篇章。

会议号召,全镇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市县委、政府决策部署,在镇党委坚强领导下,激扬争先创优的精气神,砥砺苦干实干的硬作风,锤炼善作善成的真本领,锚定目标,踔厉奋发,实现高桥镇新发展、新跨越。

当天,高桥镇还组织全体与会代表前往紫竹山旅游风景区项目现场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姚丹)

(责编:李淑静、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