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产经

2022湖南省城乡环境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博览会开幕

2022年07月29日15:59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开幕式现场。主办方供图
开幕式现场。主办方供图

7月29日,由湖南省人民政府指导,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主办,湖南省城乡建设行业协会承办的2022湖南城乡环境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博览会在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

博览会立足湖南,面向全国。通过为期三天的展览,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展示湖南省城乡环境建设发展新成就、新产品、新技术、新理念和新趋势。展区面积共3万平方米,14个市州、200余家参展商、近100名专家学者参展,超3000名专业观众观展,30家新闻媒体现场宣传报道,为湖南城乡建设共注合作之水,共启合作之门,共架合作之桥,共筑合作之台。

本次展会是全国首个省级城乡环境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博览会,同期召开11场城乡环境基础设施建设发展论坛、湖南省生活垃圾分类创新创意大赛颁奖典礼、中南六省(区)生活垃圾分类发展论坛、湖南首届环卫文学书法展。展会力求通过发挥会展平台的集聚作用,实现政府部门与企业、企业与企业、机构与企业的无缝对接,释放行业巨大潜能,切实帮助企业纾困解难、赋能增效,助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模式规范发展,促进高质量发展和市场经济深度融合。(唐甜甜)

(责编:唐李晗、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