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社会

长沙:法律服务进企业 助企纾困促发展

2022年08月10日15:39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近日,为继续深入开展“四联四访、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部署安排,长沙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荀飞正一行深入大华股份智慧物联终端制造基地调研指导。

长沙大华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负责人介绍了智慧物联终端制造基地项目的厂房装修进度、设备生产运行情况,并就项目在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法律需求。

荀飞正表示,此次联点大华股份智慧物联终端制造基地及华中智造总部项目,是服务落实“三高四新”和强省会战略的重要方面,智慧物联终端制造基地将为长沙智慧城市建设发展起到助推作用。市司法局将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发挥司法行政职能,强化资源整合力度,“点对点”提供全流程法律服务和法律保障,努力解决项目建设中法律方面存在的痛点难点,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纾困解难。(杜智慧)

(责编:唐李晗、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