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社会

“强省会·向未来”第二届千企万岗云聘会在长沙启动

2022年02月07日15:11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长沙2月7日电 “强省会·向未来”第二届千企万岗云聘会启动暨长沙人才灵活用工平台产品发布活动举行。

2月7日上午,由长沙市人社局和市工信局联合举办,长沙人才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强省会·向未来”第二届千企万岗云聘会启动暨长沙人才灵活用工平台产品发布活动在长沙人才会客厅举行,长沙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肖建国同志出席活动,并宣布第二届千企万岗云聘会正式启动及长沙人才灵活用工平台正式上线。

截至目前,本次活动通过长沙人才网已发布春招企业547家,发布岗位需求104477个。活动延续到3月7日,期间,中联重科、远大集团、比亚迪、蓝思科技、长缆电工、威胜集团、华自科技等本市知名龙头企业为广大求职者提供子公司总经理、人力总监、工厂厂长、项目经理、计量博士、开发工程师、技工、普工、社群运营、销售、采购等大量优质岗位。

本次云聘会还打破传统招聘模式,同步连续举办20场直播带岗活动,邀请优秀企业进入直播间,以“企业宣讲+招聘岗位+实时投递+互动问答”的方式,打造企业与求职者的立体交互平台。

活动当天,长沙人才集团现场发布上线长沙人才灵活用工平台,用工平台的上线是贯彻落实省人社厅等8部门印发《关于维护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劳动保障权益的实施意见》精神的重要举措,能高效推动新业态劳动者便捷就业,将为灵活就业人员和灵活用工企业提供就业推荐、技能培训、企业用工、资金管理、税务核算、社保服务、风险管控等全业务、全流程的数字化解决方案。

据悉,2021年,作为“长沙,手可摘星辰”系列宣传活动之一的“长沙,就是你的星辰大海”——千企万岗云聘会活动举行,取得了良好的成效。今日活动延续千企万岗云聘会这一主题,在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实施强省会战略”的大背景下,继续在春季期间为重点企业和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提供用工保障。

千秋基业,人才为本。在湖南奏响“强省会”时代最强音的关键时刻,长沙对人才的渴求更为迫切。本次活动以实际行动欢迎全国各地人才到长沙安家落户,吸引本地求职者“回故乡,创三湘”,为长沙崛起,为湖南腾飞贡献自己的力量。(实习生彭文仙)

(责编:李淑静、唐李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