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市州县域

株洲攸县开展治超“零点行动”

2022年09月05日20:44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货物运输车辆超限超载的治理,有效打击货运车辆夜间超限超载违法运输行为,近期,株洲市攸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开展了治超“零点行动”。

行动前,该大队制定了详细的行动方案,明确了部门的任务、职责和工作要求。在行动过程中,打破惯有的“守株待兔”固定蹲守的检查模式,一方面不定时,中队执法人员随时待命,大队统一调度行动时间。另一方面不定点,采取流动巡逻查控方式,随时更换督查地点。通过周密的部署,联合行动取得了实质性效果,共查处违法超限超载车辆11台,非法改装车辆3台。

该县执法大队负责人表示,货车超限超载等违法行为严重危害公路、桥梁以及人民生命和财产安全,下一步大队将持续加大对货运车辆交通违法行为整治力度,保持严管、严查、严罚的高压态势。在此也提醒广大运输企业及货运驾驶员,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合法装载、安全运输。(胡润田)

(责编:唐李晗、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