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文旅

中茂文旅集团启动“湘赣边红色旅游百里毅行”活动

2022年09月05日11:06 | 来源:红网时刻
小字号

近日,中茂文旅集团“重走井冈山——湘赣边红色旅游百里毅行”启动仪式在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举行,中茂文旅集团董事长等集团高层领导出席此次活动。

“无论是任何年代,‘红色精神’是我们必须要传承的一种精神,从‘老区精神’到‘井冈山’精神,每一种‘红色精神’都是我们宝贵的财富,而传承红色精神的第一步就是要走进这些地方,真切地感受到红色文化的魅力所在”。中茂文旅集团董事长谢光前表示。

据悉,自9月9日开始,中茂文旅集团将携手近千名游客在湘赣边(共24个县市区)区域合作示范区湖南境内的平江、浏阳、醴陵、汝城、桂东等10个县市开展5天4晚的多主题红色文旅活动,迈出“百里毅行”活动的第一步。

启动仪式后,大家了解了第一师范成立的背景、过程、意义,倾听一段段党史介绍,深情回顾革命时期的峥嵘岁月,感悟伟大的革命精神,感悟党的初心与使命。(通讯员 陈梦琴)

(责编:唐李晗、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