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产经

中交·凤鸣东方举行产品发布会

2022年09月27日15:11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9月26日,“于东方,鸣世界”2022中交凤鸣东方产品发布会在湖南长沙瑞吉酒店举行。中交地产各级负责人、各战略合作单位嘉宾等共同出席,见证中交在长沙抒写城市新生活,凤鸣东方耀启美好人居新时代。

和鸣东方 共启时代典范

为契合主题,主办方在发布会现场安排了定制东方现代舞、东方服装大秀,以东方美学质感流转呼应,呈现当代美好人居的艺术表达。到场嘉宾谈笑风生,俨然一幅城市圈层雅集景象。

中交地产长沙城市公司总经理助理、凤鸣东方项目负责人贾娟致辞,从中交与长沙“交朋友”的初心,到中交地产的品牌使命都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此外,均匀设计事务所有限公司总建筑师、合伙人黄昱、LANDAU朗道国际设计的设计总监许宇华、绿城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助理总裁贾迎也进行了分享,分别阐述了“未来东方轻生活”审美品味、未来人居品味的价值主张以及“幸福生活服务商”的服务理念,多角度展现城市新居住体验的独特概念,引发与会嘉宾共鸣。

中交地产依靠百年中国交建的强大品牌实力,履迹全国版图。二十九年来,该公司始终秉持“精工匠筑”的品牌原则,为城市打造一座座人居生活范本。十二年前,中交入驻长沙。多年来,该公司坚守企业品质初心,与城市同脉络、共发展,从中房F联邦、中交·中央公园、中交·凤鸣九章再到本次基于高铁南板块打造的“中交·凤鸣东方”,无一不体现了对生活品质感和城市精神归属感的严格标准。

生活向新 共鉴理想未来

中交·凤鸣东方是中交地产备受赞誉的“华系”产品代表新作。项目择址长沙高铁南潜力板块,荟萃高铁会展新城资源,是集交通、商业、自然、医疗、教育于一体的生活之城。

约20万㎡的现代美学人文新住区,将从建筑到景观,从产品到服务,成为长沙人群理想生活的代言。风格上,中交·凤鸣东方以人为本,创新提出“未来东方轻生活”的设计理念,用极简的现代风格、去符号化的营造方式,造就现代美学品味的人文新艺境,引领长沙未来的建筑审美。布局上,为满足不同阶段需求的家庭特别增设了“N+1”可变空间、社交式客厅设计等,在增进家庭交流的同时彰显人文情怀。配置上,中交·凤鸣东方为生活做好场景预设,社区内规划有漫童话、会客厅、乐养生等全龄活动模块,17处美学空间衍生为情景交互空间,让住户享受美好生活。

未来,中交·凤鸣东方将以传递新贵精英的先锋态度为己任,为唤醒未来都会理想生活而努力,让生活的美好不止于想象。(吴昕蒙)

(责编:李淑静、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