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健康

湖南妇女儿童医院儿童康复科举办庆国庆系列活动

2022年10月03日10:46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9月30日,湖南妇女儿童医院组织一批“长沙市0-14岁残疾儿童肢体(脑瘫)康复项目”的受训儿童,在老师的带领下,和自己的父母、长辈们进行“安全护航守成长,童心飞扬迎国庆”主题社会适应活动。

安全是生命的基石,同时也是快乐成长的前提。该院儿童康复科主任杨杰对受训儿童及其家长进行了一场生动、有趣的安全知识讲座。对安全演练流程进行详细的讲解,进一步提升受训儿童及其家长的应急处理能力。

在日常工作中渗透安全教育,在保证受训儿童疗效的同时,更要做好安全健康成长的守护者,守护孩子们平安健康快乐成长,这也是残联对该院定点项目机构的首要要求。

除了系统的学习消防安全知识以外,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用稚嫩的歌声和飞扬的画笔诠释着对祖国的爱和祝福。孩子、老师、家长们一起用他们的歌声表达对祖国的爱,也展现出他们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通过此次庆国庆的系列活动,家长和孩子们表达国家和政府对“折翼天使”群体的重视和救助,也表达对湖南省长沙市残疾人联合会和湖南妇女儿童医院全体儿童康复科医技团队的感谢。(罗专)

(责编:李淑静、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