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产经

湖南旭辉集团:多盘交付实力兑现

2022年10月11日20:44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近日,华中旭辉在长沙的多个楼盘热销。主打大平层产品的旭辉铂悦湘江热销1亿,湖山赋劲销5000万;铂宸府占据大梅溪板块黄金周来访和成交双第一。一次次热销,无疑是市场对旭辉在长沙的价值体现最好的认可。

自2007年起进驻长沙,旭辉已完成湖湘4座重点城市的布局,打造23个品质作品。2021年以130亿的年销售额领跑长沙,成为长沙历史上网签首个破百亿的房企。2022年在克而瑞1-8月份长沙商品房榜单位列长沙九区县TOP2。

实力兑现,湖南旭辉再迎3594户美好交付今年,旭辉在长沙的四个项目——旭辉汇樾城、旭辉都会山、恒基旭辉·湖山赋、梅溪悦章共3594户业主喜迎新居,累计在湘交付约38000业主。

9月28日-10月1日,长沙梅溪悦章向1379户业主交出满意答卷。9月30日,百万方大盘恒基旭辉·湖山赋交付87户别墅业主,当选“2021年度长沙十大交付作品”。旭辉都会山在9月30日为704户家庭如期交付美好。旭辉做到以严格细节管控,呈现超高品质的产品兑现力。

每一次交付不仅仅是建筑的交付更是旭式美好的温暖蔓延。早在今年上半年,即完成长沙旭辉·汇樾城全期交付,旭辉用美好的兑现力,予以客户笃定安全感。 

旭辉坚持初心,不负业主期待。据统计,截至9月30日,旭辉集团累计于38城90个项目交付近5.3万套新房,客户满意度为89分。

作为民营房企的代表,旭辉致力于“成为受人信赖的城市综合运营服务商”,经过22年的发展,一步步稳健前行,达到2022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88位,2022中国企业500强第233位,财富中国500强第128位,成为逆市前行的民营企业典范。(梁婷)

(责编:唐李晗、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