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产经

龙湖九年精筑长沙:源于前瞻布局 成于品质匠造

2022年08月23日14:41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龙湖天璞示范区实景图。单位供图
龙湖天璞示范区实景图。单位供图

8月初,《财富》发布了2022年世界500强名单,龙湖位列第412位,排名跃升44位。在行业风险聚集、分化加剧的背景下,龙湖实现了2021年营业收入、利润指标的稳健增长。

龙湖前瞻布局 聚焦价值区域

在新兴的板块中,典型的例子便是位于洋湖南的映客龙湖璟翠中心。2018年的洋湖,发展重心仍落在临江的洋湖东片,而洋湖南作为最后一片待开发的区域,可以说是一片荒芜。但龙湖却独独看中了这里的发展潜力,于2019年带着映客龙湖·璟翠中心在洋湖南惊艳亮相,首开劲销5亿,掀起了片区置业热潮。

回顾龙湖在长沙的九年深耕,像如此具有远见性的布局比比皆是,龙湖似乎总是能以先行者的姿态找准城市发展方向。

2012年,龙湖带着“让长沙更迷人”的承诺进入长沙,落子金星北,以湘风原著项目成为了最早开拓金星北市场的房企之一。2017年,经过五年沉淀,龙湖对长沙房地产市场的探索越发深入。这一年龙湖首次走出金星北,瞄准城市发展方向,在之后的5年间,先后进入洋湖南、月亮岛、省府心、浏河东等价值板块,打造热销楼盘,助力激发区域置业价值,为片区提供了更丰富的品质人居选择。

洞察客户需求 实景品质呈现

过硬的产品力是房企穿越周期的最大底气,业主的真实认可则是企业持续前进的最大动力。此前龙湖长沙两大项目映客龙湖·璟翠中心、龙湖·春江郦城的高质量交付,无疑给观望的购房者们打了一针“镇定剂”。今年5月20日,龙湖·春江郦城迎来第二批集中交付,再次呈现了所见即所得的实景交付。

在高品质交付的背后,则是龙湖严格的品控体系。从图纸到呈现,从开工到交付,100+次不同层级的检查诊断,300+个品质关键点的打磨,龙湖的品质把控贯穿着项目全周期。

在交付之前,龙湖物业分别组织分户、承接查验,户内、公区全面覆盖,上百位专业人员把关每一处细节,70+条建筑行业检验标准,200+查验科目,1200+查验关键点,量化品质,用匠心为业主们铺好安心归家之旅。

升级改善人居 拓宽服务边界

在每一次拿地前,龙湖会深入梳理调研,聚焦产品本质和客户需求,打造最符合长沙购房者需要的作品。龙湖进驻长沙后,先后打造了龙湖水晶郦城、龙湖湘风星城等多个经典产品,以肉眼可见的品质赢得了客户和业内的高度认可。而近年来,长沙改善类产品价值凸显,龙湖又针对市场实际需求,陆续打造了江与城、春江天曜二期等大平层产品,为长沙提供更多改善置业新选择。

今年4月首开的龙湖·春江天曜二期,对产品进行了三面环幕观景、270°璀璨端厅、LDKB一体化、行政套房式主卧的空间设计,主打纯板楼、纯粹改善、建面约176-234㎡行政大平层,洞察业主所需,实现社交、视野、生活功能的MAX,首开至今持续热销。

而紧接着于6月首开的龙湖天璞,作为龙湖落子浏河心的第三个作品,带着天字系产品的匠心追求,精筑于浏阳河畔。小高层统一打造175㎡宽景大平层,搭配全屋双向流新风系统、中央空调系统、地暖系统、循环热水系统等四大标准系统,为浏河东再添高端改善人居。

坚守善待承诺 服务美好生活

今年年初,龙湖集团全新智慧生活及空间服务品牌“龙湖智创生活”正式发布,从居住空间、商业空间、城市空间等三大维度提供运营管理及服务。据公开披露的数据显示,龙湖的住宅物业服务业主满意度已经连续13年超过90%。

数十年来,龙湖持续将温馨服务融入进业主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今年是龙湖“善居计划”的第11年,义剪、义诊、磨刀、清理空调油烟机等等,龙湖用持之以恒的细节服务,让长沙数千位业主不断感受到龙湖的温暖。

与城市共生,与时代共进。

进入长沙的第九年,龙湖的发展之路越发稳健,地产开发、商业投资、租赁住房、空间服务等业务齐头并进,多维度深入参与城市运营,地产开发版图逐步拓展,空间服务不断深化……从“让长沙更迷人”到“至善龙湖 与长沙共进”,变化的是口号,不变的是龙湖作为美好城市运营商的初心。九年深耕,精筑长沙,龙湖将始终与长沙城市发展的节奏同频共振。(刘甲宇)

(责编:唐李晗、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