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文旅

清廉作品常德丝弦喜获湖南省文学艺术奖

2022年10月12日15:07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近日,湖南省文联公布了第二届湖南省文学艺术奖获奖名单,常德市武陵区文化馆创作的清廉作品常德丝弦《今天再唱新事多》获评优秀作品奖。 

该作品讲述了由一封“检举信”引发的故事,展示了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的鲜活形象,揭示出新时期干部反腐倡廉的新常态。《今天再唱新事多》曾代表湖南参与中国群星奖角逐,入围第十二届中国艺术节第十八届群星奖。 

据悉,“湖南省文学艺术奖”是经湖南省委、省政府批准设置的湖南省文学艺术最高综合类奖项,第一届于2012年开展评选表彰,这次是时隔9年后的第二届评选表彰。

此次表彰,大大激发了常德文艺工作者的创作热情。武陵区文化馆将不断总结经验、深入生活、潜心创作,力求推出更多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俱佳的文艺作品,进一步推动该区文学艺术高质量发展。(欧阳建强 童盈旗) 

(责编:唐李晗、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