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本网专稿

新春走基层|定格幸福瞬间 摄影师免费为村民拍“全家福”

2023年01月16日14:40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摄影师门正为村民拍摄全家福。江永县文联供图
摄影师门正为村民拍摄全家福。江永县文联供图

人民网长沙1月16日电“看这里,笑一笑,三、二、一,新春快乐!”1月14日,湖南江永县摄影协会组织摄影爱好者走进桃川镇邑口村,为村民免费拍摄全家福,用镜头定格美好瞬间。

“太感谢你们了!这应该是我们家这几年来最满意的一张照片。”村民李兰州刚刚拍完全家福,便迫不及待地看相机里的照片,连声称赞拍得好。“能用自己的一技之长为村民做点有意义的事,并从中获取拍摄灵感,心里很高兴。”摄影师何夏萍说。

春节前,该县摄影协会组织了30余名摄影师下乡为村民服务,已拍下150多张全家福。拍摄完成后,工作人员会将照片打印、过塑,用相框装裱好后,作为新春礼物免费送给拍照的家庭。

据了解,近年来,在江永县文联的倡导下,县摄影协会每年春节前后都会深入全县各乡村、社区开展文艺志愿服务活动。得到大家积极响应,且深受村民欢迎。(刘宾、任泽旺)

(责编:唐李晗、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