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湖南要闻

湖南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

2023年01月17日14:12 | 来源:湖南日报
小字号

  16日晚,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省委书记、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张庆伟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大会秘书处组织组关于代表酝酿、讨论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委员,省人民政府省长、副省长,省监察委员会主任,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候选人和应由我省选举的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名单草案情况的汇报。根据大会选举办法的规定和代表酝酿、讨论情况,确定了上述各项正式候选人名单,再次提请代表酝酿、讨论,并提交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选举。

  会议原则通过了关于设立湖南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专门委员会的决定草案,湖南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名单草案,并提交各代表团审议。

  会议还审议了各项决议草案,提请各代表团审议。(记者 苏莉 陈奕樊)

(责编:罗帅、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