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金融

学习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 农发行邵阳市分行机关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2023年03月09日20:23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为增强女职工的幸福感,促进员工身心健康发展,近日,邵阳市分行机关工会组织全体在职及退休女职工赴邵阳市江北生态园开展“学习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春游踏青活动,让广大女职工切实感受到农发行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

早春时节,春光明媚,正是踏青赏花的好时候。女职工们漫步在鲜花盛开的生态园,或沟通谈心、或驻足观赏、或合影留念,尽情享受着花香鸟语的自然环境带来的惬意。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女职工们的业余生活,缓解了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让女职工们度过了一个轻松愉快的节日,也加强了同事间的交流与沟通,增加了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将会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当中,在各自岗位上为邵阳农发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不负春光,不负“巾帼”担当。(周雪嫄野)

(责编:唐李晗、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