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湖南要闻

湖南代表团举行第五次全体会议 酝酿有关人选 张庆伟出席 毛伟明刘俊臣出席

2023年03月11日09:06 | 来源:华声在线
小字号

  湖南代表团举行第五次全体会议

  酝酿有关人选

  张庆伟出席

  毛伟明刘俊臣出席

  10日下午,出席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湖南代表团在驻地举行第五次全体会议,酝酿国务院总理的人选,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副主席、委员的人选;酝酿协商国家监察委员会主任、最高人民法院院长和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的人选,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的人选。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湖南代表团团长张庆伟出席。

  湖南代表团副团长毛伟明,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党组副书记刘俊臣出席。湖南代表团副团长王双全、李殿勋、乌兰,以及杜家毫、许达哲、胡旭晟、刘莲玉、杨维刚、蒋涤非、周海兵、朱玉、叶晓颖、李建成等出席会议。(记者 邓晶琎 孙敏坚)

(责编:罗帅、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