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酒业

湘酒振兴,湘商助力丨湘商回湘,共品馥郁美酒

2023年05月08日10:47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红坛酒鬼酒。单位供图
红坛酒鬼酒。单位供图

酒韵潇湘,香满寰宇。生机盎然五月里,中国糖酒业再次迎来盛会!

5月8日晚,“共赴馥郁之约——第四届中国国际名酒博览会(春季)暨2023首届长沙国际酒业博览会欢迎晚宴”,将在长沙圣爵菲斯大酒店宴会厅隆重举行。

作为湘酒第一品牌,酒鬼酒担纲晚宴用酒。

酒鬼酒始创的馥郁香型,酿造过程多达173道工序,13526的核心工艺密码既传承了湘西酿酒的传统智慧,又博采天下名酒的工艺精华,造就了“三香之上有奇香”的馥郁风味,成为中国十一大白酒国标香型之一。

酒鬼酒在中国白酒行业内独树一帜,馥郁香成为湖南的白酒名片。

酒鬼酒惊艳亮相酒博会 

5月9日,“湘酒振兴,湘商助力”成为首届长沙酒博会最大的特色,在中国名酒馆,富有风情的酒鬼酒展厅以湘西民俗文化为底蕴,利用科技手段,呈现酒鬼酒核心酿酒工艺、天赋产区和微雕匠心。

多款高颜值、高品位的产品将惊艳亮相

红坛(18)酒鬼酒——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核心战略大单品。红坛酒鬼酒,喜庆红色、福袋造型,连续两季成为湖南卫视“中国婚礼”指定用酒。

中国红,喜悦的颜色。一口馥郁,红运加满;一齐分享,欢喜流淌。与生命中重要的人一起,有喜事,喝红坛酒鬼酒。

“酒鬼酒·君幸酒”——与君共饮,三生有幸。酒鬼酒与湖南博物院联合推出“酒鬼酒·君幸酒”,以馆藏珍稀文物中“君幸酒”的字体为原型,重现汉代煌煌漆器工艺,举杯同古今,以馥郁美酒,折射历史雅韵。

新世纪酒鬼酒——2000年,为了庆祝步入新世纪,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特别推出新世纪酒鬼酒。新世纪酒鬼酒的推出,是酒鬼酒发展历史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内参·纳祥瑞”——内参酒纳“麒麟凰”之神韵,敬呈“内参·纳祥瑞”,“麒麟凰”集麒麟之富贵、祥瑞与凤凰之吉祥神韵于一身。乾坤增瑞色,天地纳祥瑞。“内参·纳祥瑞”立意于“天人合一”的哲学思想,凝聚了湘西千百年来酿酒匠人的智慧结晶,传承中国古典艺术之美,成就酒中艺术臻品。

54度540ml内参酒(经典)——54度内参酒,经典馥郁回归,以初心温度,致敬人生高度。滴滴美酒,涓涓万里;不变坚守,经典永恒。(刘洁)

(责编:向宇、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