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人民视频

生物多样性,你知道吗?

湖南省生态环境保护科普片——什么是生物多样性

2023年05月16日16:00 |
小字号

2023年5月22日是《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通过“昆明-蒙特利尔全球生物多样性框架”后的第一个国际生物多样性日,今年国际生物多样性日的主题为“从协议到协力:复元生物多样性”(From Agreement to Action:Build Back Biodiversity)。

人与自然是生命共同体,生物多样性使地球充满生机,也是人类生存和发展的基础。保护生物多样性有助于维护地球家园,促进人类可持续发展。

《湖南省生态环境保护科普片——什么是生物多样性》用轻松明快的方式,从身边的生物多样性说起,传播了生物多样性小知识,展示了我省丰富的生物多样性,旨在让更多的人了解什么是生物多样性,推动生物多样性保护公众参与。

来源:湖南省生态环境厅

(责编:向宇、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