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消防

湖南岳阳消防举办2023年体技能比武竞赛活动

2023年05月24日11:20 |
小字号

裁判员记录成绩。单位供图
裁判员记录成绩。单位供图

沙场点兵闻号角,淬火砺刃争锋芒。日前,岳阳市消防救援支队举办2023年度全市消防救援队伍体技能比武竞赛活动。

此次活动分全员普考和尖兵对抗2个部分,5月4日至12日完成了全员普考工作。5月18日至19日,全市11个消防救援大队和15个消防救援站160余名指战员围绕5000米跑、四楼绳索攀爬、百米障碍、负重登10楼、400米物资疏散救人等5个科目展开激烈角逐。

全体参赛队员比体能、比技能、比安全、比业务、比作风、比勇气、比毅力,你追我赶,奋力拼搏,上演了一幕幕速度与激情的对决,创造了可喜成绩,展示了岳阳消防指战员过硬的作风和敢打敢拼的血性虎气。最终,平江县、经开区、岳阳楼区消防救援大队分别荣获团体前三名,15名指战员和6名政府专职消防员被评为“训练尖兵”。(马梦娜)

来源:岳阳市消防救援支队

(责编:向宇、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