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产经

七年深情不改 关爱残障儿童

2023年06月02日14:14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5月29日下午,来自中建科技湖南有限公司的超英志愿者们驱车前往宁乡恒爱残疾人托养中心,开展儿童节慰问活动,给生活在这里的残障儿童送来温暖与关怀。

超英志愿者与这家托养中心的孩子们结缘已有7年,每年到这个时候都会来中心看望他们。

“快看!是中建五局的哥哥姐姐们来啦。”志愿者队伍刚进大门,孩子们便热情地向他们打招呼,来了个“爱的抱抱”。

志愿者们从汽车后备箱里搬下一箱箱慰问物资,其中包括牛奶、饮料、面包、大米和食用油等。活动中,志愿者们同孩子们一起玩游戏,一起聊天、谈心,询问他们的生活近况,关注他们的心理健康,让孩子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关爱。

超英志愿服务队队长刘娜表示,中建科技湖南有限公司将一如既往地用心传递温暖和力量。同时,她也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共同关爱残障儿童,让他们能够共享同一片蓝天,向阳成长。

为感谢近年来中建科技湖南有限公司对慈善事业的关心与支持,恒爱残疾人托养中心院长还为公司颁发了捐赠证书。

慰问残障人士,情暖“折翼天使”。自2017年始,中建科技湖南有限公司已经连续7年开展宁乡恒爱托养中心慰问活动,获得了积极的社会反响。未来公司将持续践行“超英精神”,与全社会一同关心、关爱残疾人事业,切实践行央企担当。(左浩鑫、赵梓龙)

(责编:向宇、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