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产经

国网益阳桃江县供电公司:紧盯“小微权力”监督 提升电力服务质量

2023年06月05日14:24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日前,在益阳桃江县桃花江镇桃花路上海玺院高压新装增容和关东线桃花大道三千加置业发展有限公司高压新装现场,国网益阳桃江县供电公司纪检工作人员正在参与对公司受电工程验收把关,以及对现场验收人员“小微权力”进行日常监督检查。

今年来,国网益阳桃江县供电公司纪委坚持“找准着力点”,通过专项监督和结合业务部门协同监督的方式,深化对供电服务领域“小微权力”的专项督导检查,推动专项整治工作做实做细形成常态;强化“支撑点”,在该公司党委党建部(纪委办)指导下,要求各党支部纪检委员参与“小微权力”违规违纪问题和支部所属相关部门工作的日常监督检查,并定期向纪委汇报,将“靠企吃企”整治、“三指定”治理深入到基层最后一公里;抓牢“关键点”,精准运用廉洁风险预警研判,通过监督规范关键岗位人员手中的审批、审核、办事、协调等权力,及时发现并督促解决苗头性倾向性风险问题,增强电力客户获得感。

下一步,国网益阳桃江县供电公司纪委将始终坚持“把监督挺在前面”,做到“监在关键处,督在点子上”,始终保持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充分运用第一种形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推动权力阳光运行,助力电力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护航企业发展行稳致远。(陈晨)

(责编:向宇、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