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产经

国网湖南后勤中心开展纪检干部教育整顿活动

2023年06月05日15:42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日前,国网湖南后勤中心组织所属支部党员及纪检战线员工,赴长沙市天心区李富真故居和“超爱.清廉学堂”廉洁文化基地,开展“坚守廉洁底线 弘扬清风正气”廉洁主题党日,把纪检干部教育整顿活动搬到红色革命纪念现场。

“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社会主义建设作出了卓越贡献,作为纪检战线员工,我们更要积极传承红色基因,缪力汲取奋进力量。”在李富真故居,纪检干部们通过追忆李老为新中国社会主义建设作出的卓越贡献,全方位了解了李富春“坚定信念跟党走”的革命本色,深刻领会他“公烛无私光”的奉献精神。在交流研讨环节,该中心要求纪检干部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到“三个务必”,结合单位纪检工作开展纪检干部廉洁教育和整顿学习,推动单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纪检干部表态: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崇高风范,始终保持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升个人的党性修养。

据悉,今年以来,国网湖南后勤中心纪委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结合中心纪委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和“纪检+”监督工作要求,把党的创新理论落实到纪检工作全过程。(谢燕、王璟璇)

(责编:向宇、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