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社会

“湘易办”进高校 让学子办事不再难

2023年12月21日10:02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咸嘉湖街道西大门社区开展“湘易办”进高校户外宣传活动。单位供图
咸嘉湖街道西大门社区开展“湘易办”进高校户外宣传活动。单位供图

近日,咸嘉湖街道西大门社区持续开展“湘易办”进高校户外宣传活动,在湖南财政经济学院设立服务点,推介“湘易办”的各项功能,指导高校学生通过APP线上申办各类政务服务事项,为学生们提供学习、生活、出行等方面的便利。

服务点现场,来自西大门社区的志愿队伍通过宣传页、宣传海报以及实际操作等方式向高校学生介绍“湘易办”的各项功能,志愿者周慧通过现场演示的方式详细介绍了“湘易办”APP。“湘易办”不仅能查询各类电子证照和考试成绩,还可以通过它办理无犯罪证明申请,很多服务都不需要再出校门就能办理,节约了时间,也方便了生活。

本次活动,共计向3000余名学生发放“湘易办”宣传页,现场指导40余名学生如何安装下载注册。接下来西大门社区还通过各类活动加大宣传力度,切实提升“湘易办”APP的推广率,提升“湘易办”APP的宣传成效,让广大群众充分了解“湘易办”移动服务平台的操作以及功能,知晓并享受网上办事便捷服务,实现传统式窗口办事向移动政务、网上办事、智能服务转变。(张思汝)

(责编:唐李晗、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