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社会

咸嘉湖街道持续宣传推广“湘易办”APP让群众办事更便捷

2023年12月21日10:35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湘易办 事事一站办。”为进一步做好“湘易办”超级服务端宣传推广工作,提高“湘易办”的知晓率和使用率。

12月18日,咸嘉湖街道白鹤咀社区联合湖南工商大学开展“湘易办”超级服务端宣传推广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和湖南工商大学志愿者发放宣传资料同时为现场群众答疑解惑,深入讲解“湘易办”超级服务端给大家带来的便利,手把手指导居民下载安装APP并演示使用方法。通过推广人员的耐心讲解,进一步提高了居民群众对“湘易办”的了解。

社区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全方位、多角度地宣传推广“湘易办”APP,线上,通过微信群、朋友圈、QQ群、新闻媒体等方式进行推广。线下,结合办事窗口、各类活动以及走访上户等方式进行宣传,组织志愿者对辖区内350余家门店和商业广场等人员聚集的重点区域进行常态化宣传,发放宣传折页2500多张。

“湘易办”是湖南省委、省政府全力打造的全省统一的企业、群众、公务人员“掌上办事”的总入口。通过“湘易办”居民可满足办社保、查公积金、交通出行、教育就业、便民缴费、景点预约等需求,提供了“衣食住行、看病就医、安居乐业”全生命周期的个人服务。从新生儿出生到入学、就医、就业,老百姓关注的重点、热点、焦点民生问题,都能在“湘易办”一键解决,“一机在手、一键登录、一网通办、一次办好”,事事一站式办好。

下一步,咸嘉湖街道将继续加大宣传推广力度,让更多的居民了解并使用这一便捷的政务服务工具,为居民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体验。(李伟、贺满华)

(责编:黄卓、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