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本网专稿

办实事|半年后网友再次点赞 这件实事办到百姓心坎上

2023年12月22日09:07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官方回复及网友评价。 网页截图

人民网长沙12月22日电 “感谢为整治这条路做出的努力,现经过整治,孩子们上下学终于有了宽敞的人行道,车辆不再乱停乱放,拥堵情况有所改善,点个赞。”近日,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又多了一条五星好评。

记者注意到,这是一条时隔半年的点赞。今年6月3日,该网友向湖南省长沙市委书记吴桂英反映,长沙雨花区洞井街道长房明宸府南门前道路乱停乱靠现象严重,周边居民深受其扰。目前虽已安装了隔离护栏,但u形杆、划停车位一直没有动静,希望能加快安装配套设施。

网友留言。 网页截图

收到留言后,长沙市雨花区委办公室立即督促雨花区洞井街道进行了核实。

经核实,为最大限度消除道路安全隐患,保障市民出行安全,规范市容秩序,2023年4月26日,洞井街道办事处组织区交警大队十三中队、牛头社区居委会、长沙静态交通投资运营有限公司、长沙长房明宸置业有限公司、长沙市长房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召开协调会,会议决定对牛白路、牛头桥路采取设置护栏、车位划线等方式进行综合整治。设置护栏、车位划线等工作由长沙静态交通投资运营有限公司负责实施。目前,牛白路中心护栏安装工作已完成。

针对网友关心的问题,长沙市雨花区委办公室表示,自6月7日起,长沙静态交通投资运营有限公司已开始对牛白路两侧人行道安装了U型杆。下阶段,将对牛头桥路安装中心护栏并施划车位。后续,洞井街道也会持续关注此问题,督促长沙静态交通投资运营有限公司加快施工进度,同时要求周边物业小区通过业主群、粘贴温馨提示等方式劝导居民有序停车。

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半年过去,长沙雨花区洞井街道坚持把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获得网友的再次点赞与认可。(记者向宇、实习生邓依乔)

(责编:唐李晗、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