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 >> 产经

国网岳阳云溪区供电公司:强化纪检监督 为乙烯重点项目保驾护航

2024年02月10日15:15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近日,受强冷空气影响,岳阳地区气温断崖式下降,为确保湖南省重大项目中国石化岳阳乙烯项目施工现场安全稳定用电,国网岳阳云溪区供电公司到乙烯项目施工现场开展“保民生、保重点、保安全”电力保供专项监督。

云溪公司纪检监督人员与供电所负责人对乙烯项目多个项目部进行实地走访,与岳阳绿色化工高新区北侧东侧山体支护工程等多个项目部经理、现场施工人员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详细了解当前施工现场用电基本情况、施工人员生产生活用电情况,并就迎峰度冬专项保供电工作与现场人员进行了深入沟通,对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项目部管理人员对云溪公司给予高度赞誉,希望公司能一如既往关注和支持乙烯项目的用电需求。检查组承诺将认真组织开展“保民生、保重点、保安全”电力保供专项监督,全力以赴做好电力可靠供应和优质服务,为中国石化岳阳乙烯项目施工营造安全稳定的用电环境。

据悉,中国石化岳阳地区(湖南石化)100万吨/年乙烯炼化一体化及炼油配套改造项目,是湖南有史以来单体投资最大的产业项目。作为该项目属地供电单位,云溪公司高度重视该项目保电工作,多次与岳阳乙烯项目部沟通,并到施工现场进行调研查看,全力协助,密切关注,紧盯保供责任落实、工作推进、纪律作风,持续开展精准监督,排查岗位不作为、慢作为等风险隐患,确保作风“在线”、纪律“在岗”、人员“在位”,确保电力供应万无一失。(黎杨斌)

(责编:黄卓、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