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 >> 产经

国网湖南后勤中心:战寒潮保供电 纪委监督不缺席

2024年02月11日10:57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感谢你们的监督和支持!”2月9日,后勤中心纪检工作人员为正在给应急抢险用车安装防滑链的驾驶员送上相关防冻物资,并督导运输服务部门做好节日期间车辆进行封存。

1月下旬以来,湖南多地迎来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国网湖南后勤中心纪委全力应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全体纪检人员第一时间投入到抗冰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中。该中心充分发挥纪检干部带头作用。全体纪检人员在扫雪除冰工作中冲锋在前,对办公场所主道路、出入口、周边等各区域路段进行及时清理,及时督促相关部门人员清除屋顶上的积雪和冰块,防止出现安全事故;强化交通安全管控监督。协同车队负责人召开车辆安全检查和安全服务部署会,对出行车辆特别是将去应急抢险现场的车辆的安全情况进行跟踪监督,开展车辆安全检查提醒,重点对车辆制动系统、声光警示系统、安全防护装置和消防安全设施进行监督检查。

针对冬季气温低、大雾、雨雪多、路滑等特点,该中心纪委还对车辆是否做好防冻保温工作进行了二次核查,积极从源头上消除交通安全隐患,保障行车安全;全力做好后勤服务保障监督,认真督促物资部门做好冰冻防灾的各项后勤保障,备足雨衣、融冰盐、除冰工具、加厚工作手套等防寒装备及耗材,确保应急物资供应充足;做好必要食材、防冻物资等采购和安全存放监督等。

该中心将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重点围绕“四风”问题进行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全程监督,坚决防止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出现,以监督实效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谢燕)

(责编:黄卓、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