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 >> 产经

长沙项目工地闹元宵、话团圆、过廉节

2024年02月24日10:13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工友在一起做灯笼。受访单位供图
工友在一起做灯笼。受访单位供图

“六十不足,八十有余······我知道了,那不就是‘平平安安’的‘平’字嘛!”木工杨昭兴奋地猜出了灯谜谜底。

2月23日,中建三局中联宿舍楼项目开展了一场别出心裁的闹元宵活动,组织职工工友一起猜灯谜、做灯笼、包汤圆、过生日,共同欢度元宵佳节。

活动现场,一边屏气凝神,有人对着灯谜绞尽脑汁,一边热热闹闹,大家围桌而坐,精心制作元宵灯笼和汤圆。来自四川的木工夫妻刘波、陈小容满脸幸福地在灯笼上写下“全家幸福”“生活美满”,表达他们对新年的期盼。

随后,项目为一季度生日的职工工友送上特别定制的“廉风”蛋糕,为十几位寿星庆生,提醒各位“廉”字永在心中。大家一起吹蜡烛、切蛋糕、互赠生日祝福,度过了一场难忘的集体生日。

现场项目部还为工友们送上了“新春暖心”慰问大礼包,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与默默坚守。(刘华 杨子怡)

(责编:唐李晗、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