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 >> 产经

长沙地铁1号线北延线轨道项目举办元宵喜乐会活动 

2024年02月25日14:34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现场大家在猜灯谜。受访单位供图
现场大家在猜灯谜。受访单位供图

“虽然工作才半年时间,但在项目上我真正体会到了集体所带来的温暖,在外地也有家的感觉。”2023年刚入职中建五局的见习技术员江凤宝,与同事一起包元宵、猜灯谜、吃火锅,集体氛围让他心里暖暖的。

2月23日晚,在中建五局轨交公司长沙地铁1号线北延线轨道项目举办的“灯火良宵,情满月圆”元宵喜乐会活动中,农民工代表及员工家属等与项目管理人员齐聚一堂,欢乐热闹迎元宵。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职工、工友精神文化生活,落实“幸福工程”建设,项目部在温馨热烈的氛围中开展猜灯谜、包元宵、做花灯等活动,以热情饱满的奋进姿态,喜迎复工“开门红”。

猜灯谜环节,不仅有喜闻乐见的字谜、成语等,还与企业文化与专业品牌相融合,大家纷纷调动思维,积极讨论,猜出一个又一个答案;包元宵环节,大家一起和馅、揉面,包出一颗颗晶莹软糯的汤圆。

“这还是我们第一次在工地项目部过元宵,没想到咱项目的元宵节如此暖人心。”劳务带班曾师傅感慨道。全体职工齐聚一堂,一起品元宵、包饺子,共同畅谈甲辰龙年的美好愿望,为新的一年接续奋斗铆足干劲。

现场做花灯环节,拼骨架、包灯纸、安灯光,做出了一个个漂亮精致的花灯;一张张灿烂的笑颜,一句句温馨的问候,承载着节日的喜庆,也给项目所有参与人员带来了一份暖心的关怀。

作为长沙市重大民生工程,长沙地铁1号线北延线轨道项目将持续落实工会关爱措施,通过定期开展各类文化活动、关爱慰问的方式凝心聚力,动员全体员工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全力以赴保障全线开通运营,为长沙市人民书写满意答卷。(肖宇琦、陈亦风)

(责编:黄卓、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