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 市州县域

湖南安仁县:送“安全”护“钱袋” 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

2024年03月26日10:49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为民众发放宣传手册。单位供图
为民众发放宣传手册。单位供图

近日,2024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中国“安仁赶分社”系列活动如期启动,安仁县公安局经侦大队以此为契机,组织开展打击和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

“赶分社”是安仁县特有的传统民俗节日,每年春分前后,全国各地的民众、客商在安仁县进行农具、药材等商品交易,成千上万的游客齐聚。

活动现场,民警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立咨询台,向过往的群众发放打击防范非法集资经济犯罪宣传资料,着力宣传非法集资典型作案手法、作案特点、表现形式、惯用伎俩、社会危害等,提醒居民理性投资,拒绝高利诱惑。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800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1000余人次。(谢泽亮)

(责编:唐李晗、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