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本網專稿

觀看桃花源這9場演出的777名觀眾 請速報備

2021年08月01日15:22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長沙8月1日電 今天,桃花源旅游管理區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發布通告,於7月25日、26日、27日(14:00/15:00/21:00,共計9場)觀看《湘遇·桃花源》演出的777名觀眾,屬於高風險人群。

全文如下:

關於對7月25日、26日、27日《湘遇·桃花源》觀眾進行管控的通告

(2021年第1號)

7月30日,銀川市發布了成都市確診病例密切接觸者張某某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的公告,張某某系常德市文旅投桃花源旅游管理公司運營項目《湘遇·桃花源》節目編導,在7月25日、26日、27日(14:00/15:00/21:00,共計9場)《湘遇·桃花源》演出中,張某某均在現場工作。經評估,觀看這9場《湘遇·桃花源》演出的777名觀眾屬於高風險人群。現就該部分人員管控要求通告如下:

1. 請在上述時間、地點與確診病例可能有接觸或軌跡交叉的人員,在做好個人防護的情況下,盡快就近進行核酸檢測,並及時向社區報備,配合社區做好相關疫情管控措施。

2. 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安全以及疫情防控大局,請廣大居民及游客關注官方權威發布,不信謠、不傳謠、不造謠,積極配合開展疫情防控工作。

桃花源旅游管理區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

2021年8月1日

(責編:李淑靜、羅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