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湖南要聞

長沙元素閃耀紐約

2021年10月01日12:01 | 來源:長沙晚報
小字號

長沙元素閃耀紐約(打造中部會展高地 建設國家會展名城 )

  博鰲亞洲論壇GEDS首屆大會宣傳片登上美國紐約時報廣場中國屏,將連續播出7天,每天輪播100次。大會組委會供圖

博鰲亞洲論壇GEDS首屆大會宣傳片登上美國紐約時報廣場中國屏,將連續播出7天,每天輪播100次。大會組委會供圖

當地時間9月27日,博鰲亞洲論壇全球經濟發展與安全論壇(以下簡稱“GEDS”)首屆大會宣傳片登上美國紐約時報廣場中國屏。宣傳片聚焦大會舉辦地長沙的地理風貌、人文景觀等城市特點元素,向世界展示了開放多元、發展迅猛的中國中部特大城市長沙。

據悉,GEDS首屆大會宣傳片將在紐約時報廣場中國屏連續播出7天,每日輪播100次。宣傳片向世界展示了長沙積極推進國際化的進程和高質量發展的經濟成果,岳麓書院、杜甫江閣、長沙國金中心、太平老街、梅溪湖國際文化藝術中心等長沙地標均在宣傳片中亮相。

GEDS首屆大會將於10月18—20日在中國長沙召開,大會以“大變局下的經濟安全與可持續發展”為主題,圍繞“發展與安全”這一主線,針對全球化和各國經濟發展中面臨的風險、短板、不穩定、不確定因素,聚焦一系列經濟和非傳統安全問題共商共議。屆時將有眾多中外領導人、國際組織負責人、論壇理事、咨委和前政要、各國部長級官員、地方省市領導和學術界、媒體界的朋友共襄這一思想盛宴。

GEDS是博鰲亞洲論壇推出的第三個全球專題論壇,從經濟發展與安全的角度成立專門論壇平台,在國際上尚屬首次。首屆大會將由一場博覽會和多場分論壇、圓桌會議、開幕大會、全體大會、推介會、午餐會、晚餐會組成,為嘉賓和代表尤其是企業家代表充分探討這一課題創造條件。(記者 吳穎姝)

(責編:羅帥、彭應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