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湖南要聞

毛偉明與中國中化控股有限責任公司黨組書記寧高寧座談

2021年10月01日09:02 | 來源:湖南日報
小字號

  昨日中午,省委副書記、省長毛偉明在長沙與中國中化控股有限責任公司黨組書記、董事長寧高寧一行座談。

  副省長陳飛,省政府秘書長鄧群策參加。

  毛偉明對中國中化長期以來給予湖南經濟社會發展的支持表示感謝。他說,當前,湖南正積極搶抓習近平總書記考察湖南以及中央出台《關於新時代推動中部地區高質量發展的意見》帶來的重大歷史機遇,大力實施“三高四新”戰略,奮力建設現代化新湖南。立足新發展階段,湖南致力科技自立自強、致力優化營商環境、致力“五好”園區建設、致力引湘商建故鄉,區位優勢更加凸顯、產業優勢更加鮮明、競爭態勢更加強勁,呈現出農業基礎不斷夯實、工業主導地位明顯提升、高新技術產業加快集聚、現代服務業蓬勃發展的態勢。中國中化是全球規模最大的綜合性化工企業之一,與湖南有著良好的合作關系。希望雙方聚焦種業創新、綠色化工、新材料、新能源等領域,進一步拓展合作空間,提升合作水平,實現互利共贏。

  寧高寧表示,湖南干事創業氛圍濃厚,營商環境持續改善,發展前景廣闊,是中國中化的重要戰略投資區域。中國中化將集中優勢資源,加大在湘投資力度,在現代農業、精細化工、清潔能源等領域深化合作,積極參與湖南“三高四新”戰略實施,助力湖南高質量發展。(記者 孫敏堅 黃晗)

(責編:羅帥、彭應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