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湖南要聞

湖南鐵路今明停開部分列車 8月3日前有效車票可免費退票

2021年08月03日19:11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長沙8月3日電 據廣鐵集團通報,受各地疫情影響,廣鐵集團對湖南張家界、株洲、常德、湘潭等地區採取停運、減少列車開行對數的措施,減少人員流動,防范疫情擴散風險。

據了解,今明兩天,湖南出省高鐵主要停開長沙南至北京西、昆明南、成都東、上海虹橋、南京南、鄭州東方向部分列車。另外,湖南省內長株潭城際部分列車停開。普鐵方面,張家界西到北京、懷化至北京西間列車停開,長沙到常德、張家界西、石門縣北間列車停開。

鐵路部門提醒廣大旅客朋友,請關注12306網站(或12306APP手機客戶端),了解相關停運信息,及時調整行程。

目前,鐵路部門推出免費退票措施,自即日起,旅客在車站、12306網站等各渠道,辦理2021年8月3日24時前已購買各次列車有效車票退票時,均不收取退票手續費。辦理退票時,購買鐵路乘意險的一同辦理。

鐵路部門提示,旅客在進出站、乘車時,請全程佩戴口罩,排隊時請與周圍旅客保持間隔距離。同時,請配合車站、列車工作人員做好測溫、驗碼、驗証等工作,確保出行安全。

(責編:唐李晗、羅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