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湖南要聞

長沙累計報告確診病例2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 3個地區封控管理

2021年08月06日13:50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發布會現場。人民網 劉賓攝
發布會現場。人民網 劉賓攝

人民網長沙8月6日電 (匡瀅、劉賓)6日,長沙召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聞發布會,長沙市人民政府副市長劉明理介紹了當前長沙疫情情況。

7月29日以來,長沙市累計報告確診病例2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基本情況如下:7月29日至30日,寧鄉報告1例確診病例、2例無症狀感染者,均為寧鄉至常德自駕同行人員,在常德穿紫河三號船游玩與四川病例接觸。7月31日、8月1日,天心區分別報告1例確診病例、1例無症狀感染者,系北京病例在張家界、益陽游玩后經停長沙的關聯病例。目前,5個病例均在長沙市公共衛生救治中心隔離治療,病情穩定。

7月31日,根據國務院應對新冠肺炎疫情聯防聯控機制關於應對新冠肺炎疫情分區分級防控工作要求,按照科學劃定、精准管控工作原則,經疫情防控專家研判論証,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決定將天心區赤嶺路街道乾城嘉園、寧鄉市城郊街道馨寧新村小區、寧鄉市城郊街道未來方舟小區2號棟的風險等級調整為中風險地區,全市其他區域仍為低風險地區。

目前,3個中風險地區均封控管理,人員無異常。

全市經濟社會生活秩序平穩有序。

(責編:唐李晗、羅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