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湖南要聞

許達哲與國家國防科工局黨組成員、副局長董保同座談

2021年09月29日08:35 | 來源:湖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許達哲與董保同座談

9月28日下午,湖南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許達哲在長沙與來湘調研的國家國防科工局黨組成員、副局長董保同一行座談。

省領導謝建輝、張劍飛出席。

座談中,許達哲感謝國家國防科工局長期以來對湖南的關心支持。他說,當前,湖南全省上下正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考察湖南重要講話精神,大力實施“三高四新”戰略、奮力建設現代化新湖南。我們把國防科技工業作為打造國家重要先進制造業高地、具有核心競爭力的科技創新高地的重要內容,不斷夯實相關產業基礎、推動科技協同創新、持續優化發展環境,在富民強軍中彰顯了湖南擔當。湖南與國家國防科工局合作密切,希望國家國防科工局一如既往地給予關心支持,為湖南加快先進制造業發展步伐、提升研發創新能力、建設各類科技創新和產業孵化平台、引進和培育人才提供強大助力。

董保同說,湖南產業基礎扎實、科研和人才資源豐富,發展潛力巨大。國家國防科工局將立足與湖南良好的合作基礎,進一步加大力度、密切雙方協調聯動,支持湖南打好關鍵核心技術攻堅戰,搭建國家級科研創新平台,加強研發成果轉化應用,更好發揮產業示范引領作用。(記者 冒蕞 劉笑雪)

(責編:唐李晗、羅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