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湖南要聞

長沙市第十四次黨代會今日上午9時開幕

2021年09月22日08:44 | 來源:長沙晚報
小字號

中國共產黨長沙市第十四次代表大會22日上午9時在長沙人民會堂開幕。為了讓全市廣大黨員和干部群眾及時了解會議盛況,長沙晚報掌上長沙客戶端將對開幕式進行全程直播。長沙市廣播電視台新聞頻道、新聞廣播、移動地鐵電視、我的長沙APP、智慧長沙APP、星辰在線網站也將同步直播。

市第十四次黨代會,是在“兩個一百年”歷史交匯的關鍵節點召開的一次重要會議。會議將全面回顧過去五年的巨大成就和基本經驗,充分展示改革發展的輝煌成果,從而激勵全市廣大黨員和干部群眾滿懷信心、爭取新的更大勝利﹔會議將明確今后五年的奮斗目標和主要任務,為全市發展指明前進方向﹔大會將選舉產生中國共產黨長沙市第十四屆委員會,選舉中國共產黨長沙市第十四屆紀律檢查委員會,選舉長沙市出席中國共產黨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會的代表。(記者 彭瑋蔚)

(責編:唐李晗、羅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