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湖南要聞

湖南多個縣市區上2021年全國綜合實力"百強榜"

2021年09月29日09:09 | 來源:湖南日報
小字號

2021年中國中小城市高質量發展指數研究成果公布

湖南多個縣市區上“百強榜”

28日,中國中小城市發展戰略研究院發布2021年中國中小城市高質量發展指數研究成果,長沙縣、寧鄉市、瀏陽市、醴陵市、長沙市雨花區、長沙市岳麓區、長沙市望城區、瀏陽市永安鎮等分別上榜。

長沙縣在全國綜合實力百強縣市中保持第五,在全國投資潛力百強縣市中排名第四,在2021年度全國綠色發展百強縣市中排名第六,在全國科技創新百強縣市中排名第六,各項指數持續領跑中西部。

在全國綜合實力百強縣市中,瀏陽市、寧鄉市、醴陵市,分別位列第20位、第73位、第80位。同時,醴陵市在全國科技創新百強縣市中排名第47、在全國投資潛力百強縣市中排名第56位。

在全國綜合實力百強區榜單中,長沙市雨花區、長沙市岳麓區、長沙市望城區分別位列第26位、第62位、第72位。

在全國百強鎮名單中,瀏陽市永安鎮位列第93位。(記者 孟姣燕)

(責編:李淑靜、唐李晗)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