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金融

交銀租賃榮獲《航空金融》“2020年度結構租賃交易獎”

2021年09月29日20:03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長沙9月29日電 近日,交通銀行全資子公司交銀租賃憑借中國租賃公司首單客改貨經營租賃項目榮獲由專業雜志《航空金融》(Airfinance Journal) 評選出的“2020年度結構租賃交易獎”,成為本年度唯一獲獎的中資租賃公司。此次獲獎也是對交銀租賃以實際行動主動響應疫情影響下的航空貨運市場需求,積極助力航空貨運發展的高度肯定。

該項目運營中,交銀租賃順利完成了兩架客機改貨機的交付,實現了境內外轉移、海關等方面多個創新。《航空金融》雜志在頒獎評語中表示,“交銀租賃在二租時進行客改貨操作,反映了出租人在資產管理、風險控制以及與政府多部門等各方協調上的強大實力,體現了中國租賃公司通過多種渠道完成飛機二租和轉換的出色能力。該項目開啟了中國客改貨經營租賃的新時代。”

截至目前,交銀租賃已擁有和管理機隊271架,航空租賃資產規模穩居國內前三,創新開展了上海自貿區首單飛機融資租賃、首單飛機資產交易等多項航空租賃首創業務。公司將繼續發揮飛機資產全生命周期管理能力,立足中國、放眼全球,在“雙循環”新發展格局下,為航空業提供更加多元化和個性化的優質金融服務。(易月)

(責編:唐李晗、彭應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