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產經

長沙雅寧公寓項目主體封頂

2021年09月30日22:21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長沙9月30日電 9月30日,隨著最后一吊混凝土緩緩吊至屋面,一幢用地面積11.2畝、總建筑面積28552.76平方米位於寧鄉經開區的雅寧公寓成功實現封頂。

該項目由中建五局三公司承建,為完成“930”主體封頂的節點,自開工以來,項目在遭遇極端的天氣情況下,合理部署土方、樁基、支護工程穿插作業,經檢測,現場一類工程樁達97%,為優質高效完成節點目標打下堅實基礎。

面對疫情造成的用工荒,項目部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積極與勞務溝通,調動了近300余名工人進行現場施工作業,保証了工程的質量與安全。

面對酷熱難擋,工人積極性大幅下降的狀況,項目部每周前往現場工友們發放防暑降溫物資,並相應調整作業時間,保障工人作業條件,不讓高溫天氣影響到進度。

項目建設團隊以科學嚴謹、一絲不苟的態度,精心組織,精心施工,嚴格按照施工規范操作,保証了工程的質量與安全。

“我們將繼續保持主體工程建設的激情,秉承央企擔當,把主體結構封頂當做新的起點,堅持嚴格把關、確保工程質量、安全以及施工進度,讓領導放心,讓業主滿意,交一份滿意的答卷!”項目經理楊成表示。

據悉,雅寧公寓建設項目商業用房面積2357.88平方米,地下車庫面積5928.22平方米,共包括1棟13層公寓(399套)、一層地下室及基礎配套設施。本次工程主體結構封頂,標志著工程進入全面裝修階段。(陳世暢 謝彤)

(責編:唐李晗、彭應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