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酒業

湘窖2萬噸醬酒二期擴建項目開工

2021年10月08日15:25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開工儀式現片。主辦方供圖
開工儀式現片。主辦方供圖

人民網長沙10月8日電 今天上午,2021年全省第三次重大項目集中開竣工邵陽分會場活動在湘窖酒業2萬噸醬酒擴建項目現場舉行。

湘窖酒業2萬噸醬酒項目,是在原有生產優質醬酒的基礎上擴大生產產能,是落實湖南省人民政府關於振興湖南白酒產業的指示精神和“三高四新”戰略,實現制造強省的重大舉措,是湘窖酒業發展史上新的裡程碑。

本次邵陽市集中開竣工投資5000萬元以上重大項目共69個,總投資406億元,其中:開工項目45個,總投資143億元,年度計劃投資27億元﹔竣工項目24個,總投資263億元。當天,總投資30億元的湘窖酒業2萬噸醬酒二期擴建項目開工建設。(黃鈺)

(責編:李淑靜、唐李晗)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