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湖南要聞

吳桂英:著力建設更高水平的法治長沙

2021年10月09日09:36 | 來源:湖南日報
小字號

著力建設更高水平的法治長沙

長沙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工作會議暨創建全國法治政府建設示范市動員會議召開,吳桂英出席

昨日,長沙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工作會議暨創建全國法治政府建設示范市動員會議召開。省委常委、長沙市委書記吳桂英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法治思想和習近平總書記考察湖南重要講話精神,認真落實中央、省委有關會議精神,全面推進科學立法、嚴格執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全力創建全國法治政府建設示范市,著力建設更高水平的法治長沙,為全面建設以“三高四新”為引領的現代化新長沙提供有力法治保障和支撐。

會議傳達學習了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工作會議精神,聽取了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工作情況報告,並就創建全國法治政府建設示范市作動員部署。

吳桂英指出,要深學篤用習近平法治思想,切實增強建設更高水平法治長沙的責任感、使命感﹔要聚焦法治建設重點任務,統籌兼顧、把握重點、精准發力,建設更高水平法治長沙﹔要統籌推進全面依法治市工作,提高地方立法質量效率,加快法治政府建設步伐,堅守司法公平正義底線,筑牢人民群眾法治信仰﹔要加強黨的領導,為建設更高水平法治長沙提供有力保障。

吳桂英最后說,全市上下要切實壓實工作責任,抓牢“關鍵少數”,鍛造專業隊伍,強化督察考核,健全完善黨領導法治建設評價考核機制,全面提升法治建設水平。(記者 張頤佳)

(責編:羅帥、彭應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